close

案例分析一、汽車渦輪增壓引擎廠品檢逆向工程應用
該廠是目前全球市佔率40%的渦輪引擎大廠,為了堅持「品質第一」,每個零件從CNC設備加工出來過後,就會先經過工業級3D掃描器的驗證,確保品質與精度和設計圖相比是在0.02mm誤差之下,並確保前期試產品都能達到此精度標準,接著將數據送往研發設計及品管部的認可後,產線師傅才會繼續進行加工生產下去,確保每一個零件的品質都是最好的。在正式生產後,定期抽測、檢驗,出貨前再抽測檢驗,將產品永遠保持到最佳的狀態,「品質」不是說出來的,是作出來的。

案例1.png

入門級-天空科技掃描器

案例分析二、LED透鏡生產定期檢測
T-Led是開發和生產特殊和高質量的鏡頭,LED照明和照明解決方案的公司,憑藉其獨特的設計,T-Led生產高效率,低成本的LED透鏡。
為了保持產品品質,他們必須定期檢查他們的鏡片模具,並驗證是否需要修模。
但是為了不擔誤鏡片的生產時間,掃描檢驗工作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,我們提供了自動轉盤及高精度的測量軟體系統,讓整個過程幾分鐘之內完成,並將後處理的多邊形模型導入檢測軟件並與其CAD文件進行比較去完成工作。

案例2-1.png

案例2-2.png

案例2-3.png

案例2-4.png

案例分析三、製鞋業快速設計輔助與鑄模
設計一雙鞋子,往往需要大量的靈感,特別在義大利,常常會見到鞋業設計的師傅,一刀一刀的雕出自己心目中的手工設計鞋,但如果要將這鞋完美的變成模具生產,我們需要使用高精度的3D掃描儀,將每一條紋路,刻花及曲線,掃描截取到電腦內,再進行數位繪製、修圖,並轉成模具檔案,進行下一步的生產。

案例3-1.png

案例3-2.png

案例3-3.png

案例3-4.png

大型工業級-天空科技3D掃描器

案例分析四、義大利聖馬丁教區 – 結構重建與恢復
San Martino Vescovo教區的教區牧師,位於意大利北部一個小而美麗的小鎮Cigole,大約建於十八世紀,最近出現了重大的結構性失敗。布雷西亞大學的土木,環境,建築工程和數學系(DICATAM)希望對這些失敗進行監測,以便為這座建築物提供保護工作。

案例4-1.png

案例4-2.png

案例4-3.png

更多相關訊息,歡迎D至天空科技官網查看

arrow
arrow

    Sk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